close


光光光回韓國渡假,於是我私家司機也跟著消失。
晚上相當違法的開車去附近超市買晚餐,
有種相當好玩的感受,
自己開車也算有點抬不上桌面的經驗,
車子會動彎會轉,路邊停車沒問題,倒車會看後照鏡還有轉頭。
可是當我皮夾裡面就是沒放張合法駕照,
我就是整路都開得皮皮錯。
也一直感覺到,路上其他driver都知道我這個小鬼,

---沒---駕---照---啦---

I am chicken.....

膽小鬼,

在超市結帳時,年輕的男店員問我
“你有小孩嗎?“

我第一個念頭是,我只買了一個冷凍炒麵,一個即溶咖啡跟ㄧ顆洋蔥,
這樣要怎麼跟有沒有小孩的話題連結?

我說還沒。
他又說:你該要生小孩啦,我朋友在你這樣的年紀,很年輕就有小孩了。

我笑笑沒回答,
心裡卻想著:如果我小孩知道我無照駕車,會不會看不起我?

走到出口時,洋蔥還很不識相的從袋子滾出來。

我又想,洋蔥是不是不想坐無照driver的車?

這幾天,沒駕照給我的打擊大過足夠我寫到海枯石爛天荒地老Paper的份量.....


-------------------

我是快要去考路考啦,可是怎麼這幾天罪惡感沒來由得在腦子湧現....

不過就是一張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