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個一個世界上最王八烏龜蛋的餐廳。

“道地的港式飲茶“,我不要說是誰開的,我不要說服務生是以哪裡人為主,
我只是相當憤怒。




遲了些進餐廳,服務生把我們當成影響他們準時休息的混蛋,
-->不帶位,你們自己滾去裡面找。

還沒坐穩服務生就迫不及待的把菜單丟在我們桌上。風吹到桌巾晃了一下。
-->要吃飯嗎,菜單上很清楚,快點。

飲茶時間其實結束也不提醒我們,就讓我們像傻子的呆坐在椅子。
-->等不到茶點嗎?活該,誰叫你們晚到。

老獅想要詢問一下菜單上的東西,服務生口氣火爆。
-->你白癡嗎?菜單清清楚楚,還需要我們解釋?!?!

我們肚子餓拿著菜單想要多點幾道菜,服務生斜眼看我們還走來走去,不太搭理。口氣還是火爆。
-->快點啊,老子急著要跟其他員工吃飯了。

-----------------

此時我跟老獅還有方方已經火冒三丈,
沒想到隔壁桌的客人已經開罵了起來--->(我心裡真是大笑)

音量小,廣東話。我們都不懂。
但是客人跟被罵的服務生表情都很恐怖。


後來,沒想到......

我長那麼大也沒想 到...

服務生竟然想要揍客人.....

有沒有搞錯啊?!?!。!。@!。

經理在旁邊說;小事小事,別這樣。


(是小事嗎?我跟老獅也很想翻桌啊?如果沒有小朋友在旁邊,我們應該..應該也會罵人吧)

-----------------

要走人時,想拿個To Go Box 裝食物,卻沒人理我們。

兩桌滿滿二十幾位服務生就斜眼描我們,嘴中嚼拿著他們美味的食物。

動也不動,就這樣像看戲的望著我們在餐廳裡不知所措。


------------------

搞什麼?

客人沒有要求你們服務態度要極佳,但是你們的惡劣真的是讓人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