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沒事都不要湊熱鬧。

不管我幾歲,我爸都這樣告誡我。
我以前都覺得聽我爸在)@&%p(..
湊熱鬧好好玩,他老人不懂。


但經歷過依次經驗,
我發誓這輩子決不亂湊熱鬧

有一次在西門町,因為同行的姊妹滔買了可愛的小飾品,女生咩,沒事就會尖尖的大叫

好~~可~~愛~~唷~~

一堆女孩子像阿嬸阻街的圍成一個圈圈,
你好可愛我好可愛的尖尖叫。

          尖尖了五分鐘之後,我發現我身旁出現了奇怪的影子,
                  晃動的影子有油油的味道,我轉頭看,是一個阿北

不,是好多阿北,還有幾對眼神充滿疑惑的情侶,
跟手中拿著糖葫蘆,腳還沒來及長長的小朋友。

圈圈很大,從我們尖尖好可愛的圈圈蔓延出去。
圈圈裡面有阿北有媽媽有叔叔有小朋友,還有像我們依樣的小女生。
每個人,都在探頭探腦。

被圈圈環繞的是,一個59圓的鑰匙圈




從此之後,我再也不湊熱鬧。


--------------------------

前幾星期,家裡後山火燒山,一個多小時內,幾十幾百輛的警車跟救護車消防車全都衝到我家山腳,
後來連直升機都把家裡屋頂震的聒聒作響,

我還是沒出門看看。

其實不是只有我沒出門,連光光光也乖乖的躺在床上看DVD.......


我爸說有事沒事都不要湊熱鬧,
說不定光爸爸也是這樣教他的。



 -------------------------->

可是聞到奇怪味道或是你家大門有人在敲,
為了性命,
還是會去瞧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