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我們不會結婚 迴響挺好,
謝謝,謝謝鼓勵及支持。

我跟光光早就談過這件事情,
曾經是那麼害怕的提及,
可是某天,光光突然反問我:
結婚,一定是快樂的嗎?
要決定一段美好的愛情,就ㄧ定要結婚嗎?

突然間,他懂了我也想通了。
我們能給對方的約定,
也許只有結婚那天,
會很精彩,會很快樂,會很特別。
他會有很多穿著韓服的親友,
我這邊會出現一堆我爸爸愛拼酒愛講笑話的老頭子朋友。
台灣人韓國人攪和在一起,
美麗又難忘的婚宴回憶,
會是我們的也會是許多人的。
可是我們都不能確定,
結婚後的五十年。
我們會不會繼續實踐我們的愛情守則。

我們喜歡現在的愛情,
所以想要好好保存。

如果都是存在於愛情的狀態,
這樣就能將品質維持在最好。

對我們來說,不結婚,會很好。
也才是保存我們的永遠。

我爸跟我說,
即使我跟啊光(他都叫光光啊光啦)不能結婚,
我也不要難過,因為我絕對會是他一輩子中最忘不掉的人。
--->以我對我爸的了解,這句話100%源自他的個人經驗.......他才沒那麼了解我,挖哈

我相信許多的你們,跟很愛的對方,
都能為結婚後的新生活想像出美麗的未來,
但我得誠實的說,
我為我們想的是一片黑暗。
哈哈,所以嘛。


當然羨慕即將披上嫁衣的朋友,同學,
心中也獻上最深的祝福。

------------------------------------------------------

圖片的包包有很讚的故事,
這是sisley的包包,很便宜,25美金。
有一次我回台灣,整個冬天都背著個包包,
(我也沒幾個包包,也沒興趣買好幾個,將就用就很開心)
某天我爸笑咪咪的偷偷問我,
欸,你這包包好幾萬吧,這是LV的啦。
我朋友的老婆都背LV噎,
我不會跟你媽媽說這個很貴。
喔,這個LV實在很好看。


我很無力的看我爸。
他真的很多想像。


皆大歡喜就好,
於是,
這個包包變成我人生中的第一個LV

謝謝廖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