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痛恨豆芽菜的事情,很多人曉得。
那一根跟飽滿肥厚汁多味美的白色豆芽菜,
我是1000%絕對可以聯想到那一條條搖晃著肥厚的軀體,
在腐臭的屍體上面蠕動的蛆蛆

這些天跟老光一起做報告,
我又發現了我一個怪癖,
老光得知後,戰戰兢兢不敢觸犯。
別人畫過底線的書,
我不讀。
一撇也不准。
(也不是不讀,是完全讀不下...)

如果要畫底線,
我只堅持一種顏色的螢光筆,
如果要寫重點,
只許拿Mitsubishi UM-151 極細 耐水性 深藍那隻。
其他,
不准。

其實我人也沒有那麼難相處,
可我就是沒辦法忍受自己念的書上,
有著除了我以外的生物劃上記號。
上學期我曾經花了一下午的時間,
用掉一整個全新的橡皮擦,
塗掉一個沒水準的傢伙在圖書館書本上畫的重點。
那本書被我搓得後來變成1.5倍肥厚,
但我心裡真滿足。




光光下午戰戰兢兢的問我,
是否,他准許,用3M貼,小小註記重點。
3M貼上,非書本子上。
我若不喜,他可隨時去除。

我下詔准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