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很勇敢的追求她的幸福

她叫婉茹,高中三年,
我們不曾當過同班同學,
卻當了將近一年的親密室友。
也曾一起被選為女生宿舍中隊,
享受不自由中特權的自由。
然後,
時候到了,
我們想要享受自由中的自由,
一起背棄學校同居到一個便宜悶熱但是溫馨的房子。


她很開朗,她很熱情。
只要聽過她聲音,
就能猜測到她的個性。
她喜歡一個人,會很真心熱烈的喜歡。
你如果是她喜歡的那個人,
你會很幸福。

高中畢業之後,
我們不曾見過面。
但我們都記得對方,
網路上的像本,
變成我們聯繫對方的方式。

2007年初,
她突然打了通電話給我,
手機傳來她依樣開朗的聲音,
短短的幾句話,
我接收到了她的幸福,
她,
將要結婚了。

她遇見了一個,
會給她幸福的人。

兩個幸福,接在一塊,
好完美。

現在的她居住香港,
與另一個幸福。
她努力的學粵語,
她努力的去適應一個新的環境,
像是一段培養幸福的旅程,
她說,如果這段旅程讓她覺得舒服,
她們,就結婚。

我想,會的。

也希望那個我只能從像本認識的人,
可以好好保護她。

一個來自台灣花蓮的女孩,
一個我一直都很喜歡的朋友,
我真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