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光又從韓國回來加州了,
幾乎每個月,他都會被家人招回。
挺有趣的。

所以韓國跟加州距離很近啊,
睡一覺的距離。

光光每次都會買一點禮物給我。
不過因為回去次數太頻繁,
我也想不出該請他買什麼了。

於是我這次就跟他說,
買點東西送啊兜吧。
他又悶哼了一聲。

中午他到家,
打開免稅商店的袋子,
他掏出一隻白色的小熊。


身為一個好女朋友,
應該是不管喜歡不喜歡,
看見男朋友辛苦從“國外“買個禮物送給自己,
都必須要很誇張的發出驚嘆,

然後淚珠兒懸在眼眶,
伸出顫抖的纖纖玉手,
收下。


慘了,
那我實在不是好女生。

我問他,這熊是幹啥?

他說,
我不是要買熊,
我是很想要他身上那件藍色韓服。
? (我)
你不是叫我買東西給兜兜嗎?
我找半天啊,最後發現這隻熊身上的韓服太棒了,
這隻熊又夠胖,
所以這件衣服應該可以。
我找很久噎。


我聽完大叫又大笑,
安先生這點子實在太正了。

我本來想問他們衣服可不可以單買啊。
可是又不好意思。
(好在你沒問......)

買好又覺得這隻熊實在太佔空間啊,
我好想在機場就把他丟掉。
(好在你沒丟...)





後來我把袖子改短,
啊兜雖然還是胖了點,
但總算不用天天光著屁股見人。


那隻熊我只能跟他道歉,
(穿“ 掉嘎“ 也很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