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自Engadget

(我的文章常常跟標題無關)
很多人對Mac電腦使用者有股沒來由的欽羨,
我搞不懂那種崇拜何來。
也不覺得用Mac 有啥好說嘴好自滿。
但,我是Mac' Fan...
我喜歡他不中毒,我喜歡他外型漂亮,我喜歡他螢幕畫面呈現。
就這樣。

後來我發現上面這張照片,
好吧我更愛Mac,
因為他可以當防彈電腦。
子彈打了還可以繼續開機運轉。
I Love You, My Dear.

你看看你看看,
iPod 也可以當口袋型防彈Mp3


照片來自於Engadget



後來又在Apple網頁上看見Apple推出的Apple Care計畫,
一年美金99可以幫你修電腦洗電腦通通弄到你好滿意。
但,
這也沒什麼好說嘴。

我是深深的被網頁上那位黑頭髮Asian吸引,
媽啊他就是夢也夢不到的白馬王子的樣子。

如果Apple Care裡的engineers 有這樣子的,
我每天100mile 也抱電腦跑步過去給他洗。


(好啦我知道你們一堆都會開始咕嚕說哪有多帥..
但,我喜歡的帥哥你們哪個支持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