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曉得我又文不對題,
圖片對不上文字。

沒關係。

晚上沒關著窗子唸書。
突然後院傳來奇怪的動物低吼。
不可能是狗,
狗跳不上我家250多公分高的圍牆。

我拿著手電筒往後院照,
什麼也看不到。
但低吼的聲音卻持續著。

後來光光也好奇,
他拿起手電筒把後院圍牆巡視的一圈,
他大叫。

四隻好可愛的浣熊就在我房間旁的牆上,
張大眼跟我們12目交接。

我剎那間像是被鬼親到得慘叫。
光光馬上捂住我的大嘴。
沒辦法啊,我小時候雖然住山邊,
看過蛇從我房間屋頂掉下來,
穿拖鞋走過數千隻毛毛蟲爬滿溪邊的野草,
跟男生借過攀木蟋蟀嚇其他成績比我好的女生,
被我家的狗在暴風雨中當成獵物撲到,
但我就是沒見過浣熊。
浣熊噎~~~


我突然想起四隻活生生的浣熊就在我房間外,
恐懼剎那間變成興奮。
拿著手電筒對著他們不停的講話。

那四隻浣熊也真可愛,
看見一個嘰哩呱啦的活人也不在乎。
可惜我相機來不及拿,
如果下次我不要那麼多嘴,
應該有辦法拍幾張讓大家看看。


後來我家室友死啊北出門買東西,
他說他準備把車子開進車庫時,
看見那四隻浣熊坐在我家大門。
兩隻大的浣熊抱著兩隻小的。

挖哈哈。

好樂。

P.S 我很認真要拍浣熊
可是苦苦守候在黑暗又寒冷的後院很無聊,
於是我拍了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