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
 Vincent (名單2007/01/04右中那位張永翰先生) 寫信給我,
問我有沒有意願送狗狗來美國。


我有些搞不清楚狀況。
也因為自己早就落地加州,
實在幫不上忙。

下午不知道是突然想到什麼,
google了相關資訊,
後來總算了解的這樣的活動。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簡略來說,如果有人可以搭機由台灣到西雅圖,舊金山,或洛杉磯,
便擁有協助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送狗狗或貓貓到美國的條件。

一塊錢也不要花。

他們需要的是一點點愛心,
還有你的名字,
以便於合法的運送犬隻。

之前本來以為只有華航願意,
不過搭乘長榮航空的也沒問題。

很棒,
我七月中回台灣,
可以幫他們運回狗籠,
八月中如果他們需要,
我也可以幫他們帶狗狗跟貓貓來。

希望這樣的消息,
大家可以幫忙傳閱一下嚕。


沒有人要你運毒,
放心啦。

怕拿高檔LV包跟帶狗籠不好看?
沒關係,
機場人員會幫你推狗籠,
多高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