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閒來無事又到附近的Safeway( 超市)閒晃,
最近他們賣的哈蜜瓜一個一元大特價,
便宜又香甜,
喜歡哈蜜瓜的人要趕快去搶!
我一天可以吃掉一整個噎。

西瓜也不錯,
不過夏天吃西瓜常常有種困擾。
西瓜太大,很容易就把冰箱塞爆。
造成眾怒。
所以,
出局。

昨晚不曉得要買什麼水果,
晃啊晃的在架上發現一整系列的乾燥水果,
本來想選香蕉乾,
可是他的樣子實在太像大便,
我買不下手。
不過我找到了這個,
梅子乾。

梅子乾勾起我很多大學回憶,
我大學整整四年被同學嘲笑為何不投胎成男生就是因為梅子乾,

女孩子都喜歡拿個酸酸甜甜的梅子在電視前面聊天喝茶談八卦嗎。
我卻不行.......
光用舔的,我就能夠酸得兩頰抽痛,
眼睛張不開。
想在地上尖叫打滾。
所以老王跟老波那一家子永遠都可以很幸福的享用小君從宜蘭帶來的梅子。
我只能在蹲在電視前面任人嘲弄。
可是說實話,
男生也看不起我,
因為我們班好多男生喜歡梅子乾。
看著他們在電視前吮指,
我只明瞭到自己的無能。
哎。
我連男生也當不成........




後來這包梅子乾,
讓我曉得世界上真的有人在為我著想。
他甜而不膩,
嚼起來好彈口。
而且他根本不酸不酸不酸。



背後還誠懇的註明這包梅乾比香蕉營養,
熱量少一點但養分卻更多,
樣子也比較不像大便。
我還覺得,
他應該加上,
雖然我叫梅乾但是我不酸。

我好感動。
我人生中第一包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