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from Wiki

這幾天氣溫高,
我整天睡不好。
書也念的亂糟糟。

昨天下午去了韓國超市,
跟光光說,
晚上來喝酒吧。
喝醉了我馬上就一覺到天亮哪。

他眼神散發出一億瓦的光芒,
細心的在貨架上幫我挑選了我喜歡的甜口味,
那種入口後不回酸,
有葡萄香氣的野山梅酒。

晚上我花了一個多小時準備一小小桌下酒菜,
光光把酒冰得涼涼的,
九點多,
我們開桌。

野山梅讓我呼嚕呼嚕的喝了好幾杯,
後來莫約兩小時,
我跟光光說,
我頭好重,想睡覺了。

記得我後來再次醒來,
已經是兩點多,
好幾陣刺痛從我臉頰跟嘴巴傳來,
我舌頭一舔,
發現我左邊嘴角上流著血,
我的左臉紅腫好幾塊,
下巴沒辦法正常開闔。
連嘴邊都還有牙膏殘留的味道。
咬起來沙沙的.............


光光一直在我旁邊嘆氣,
我哈哈大笑問他到底出了什麼大事啊。
他很喪氣的說,
喝完酒後我整個人就像沒骨頭的遊魂,
在房子裡摔倒了三次,
第一次他在屋外抽煙,
還跟我對話中,
後來就看見我突然撞到廚房不知道什麼東西,
碰的一大下,
然後又自己爬起來,

他胸口一抽緊,可是看我像個強壯的石頭依樣又爬起來,
又回過頭去抽煙。

後來他繼續跟我講話,
可是講沒兩句聽見更恐怖的巨大聲響,
然後我消失在不知道什麼地方,
再也沒發出聲音,
他說他心臟都要停了。

把煙頭丟掉,
他衝進房子,
看見我整個人昏在浴室。
(聽說是我把茶水打翻了,然後人躺在我的綠茶裡...)
全身都溼了,
嘴角還流著血。
他以為我要死了。
怎樣就是要把我搖醒。

不過他說當我張開眼睛,
馬上就跟他說,
“Ba Ba我好想睡覺唷...“

他把我抱到床上,
後來他又突然想起我還沒刷牙,
過了十分鐘硬是把我拖到浴室刷牙。

我頭重死了。
於是他只能架著我的兩臂,
看著我把牙刷好。

不過他說我刷個兩下,
就很不負責任的說,
"Ba Ba我要睡覺了"
果真,
我又像沒骨人依樣往旁邊倒去。

總之結果就是這樣,
我中午醒來下嘴唇是腫的。
(沒事不要再罵菜腸了)
我左骨盆上的骨頭是黑青的。
嘴內因為摔倒被牙齒刮破的地方有兩公分長噎...
(但我這幾天吃東西會痛到聒聒叫..)

喔,
但我真的好眠了一夜
只是太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