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真狠,
失聯將近三年,
突然丟給大家令人難以置信的消息。

連結到新聞的那刻,
不停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誤會。
然而,文章內的一字一句,
毫不留情面的詳述彷若戲劇般錐心的過程,
我不願意相信那是你。




那是你。



你一直都是這樣隔著我們一點點的距離,
看著我們醒獅團醉生夢死的過著大學四年。
知道我們是一夥的,
可是大家又接近不了你。

我們常常偷偷說你壞話,
幫你取了難聽的綽號,
我想你都知道。
也一笑置之。


大學第一年,
我想我是腦子壞掉,
跟你這個太負責的工作狂同組,
我說了你更多壞話,
還發了狠誓後來三年打斷我手都不要跟你同組。

但是我還不討厭你,
你也沒說什麼。

你跟她,
糾葛。
我說你壞話,
你也沒表示什麼,
但是我還是不討厭你。

我們大家依舊有空下了課就去丹蒂。

你有時會教我怎麼處理剪接,
幾乎百問必答,
我覺得你有點自大,
但好奇怪,
我真的不討厭你。

畢業之後,
你就消失了,
知道你消息比中頭彩還難。

我想算了,
你或許有你的考量,

反正我也不是很在乎你。


三年後,
你終於給了大家一個永遠都不會改變的消息。

我們都知道你去了哪裡。



很想你。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