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知道在郵輪上待個五天的感覺,
也很希望用便宜的價錢能“出個國“,
於是前陣子跟老伴光光計畫今年聖誕節前夕搭郵輪小遊墨西哥。

我們趕在船期前兩週定了海景房。
五天四夜,
ㄧ人495美金 (before tax)

幸好決定得早,
後來過三天看,
價錢大漲兩倍,
同樣的房間變成895 

光光一路從San Jose 開往San Diego
花了八小時,
我們早上十點半出發,
到San Diego Downtown已經是下午六點。

我事前定了Hyatt 的海景套房,
原價是美金200一晚,
可是我會訂下這麼貴的房間當然有原因,
因為我有Expedia提供的100美金折價卷 (註1)。

(這是因為年初我定了兩張往西雅圖的機票,
可是臨時又取消行程,
我打電話跟Expedia 取消,
他們因為作業上的問題,
讓我足足握著手機一小時,
在手續完成後,
很可愛的客服先生向我致歉,
並送上100美金折價券,
哈哈哈,
真想多聊三小時)

這房間很美,
我們可以看見San Diego 海港,
地點也相當方便,
第二天開車轉個彎,
便到達海港的過境大廳。



這晚真的很開心,
舒舒服服的躺在這張椅子上,
興奮的期待後來四天五夜的旅行 

Hyatt也是我住過最乾淨最寬敞的飯店,
期待後來還有大折價卷,
讓我們能夠進來躺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