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船往北航行,
今天是最冷且風最大的一天 。

原本甲板上的比基尼女人,
全都穿上大外套。

昨天晚上其實有點插曲,
風浪大,
房間越往船艙下住的房客,
幾乎都暈船 (包括我啦

所以選房間也是要有小技巧,
以後記得要選高一點的艙房,
不要船頭 (乘風破浪就在這裡..)
當然價錢會高一點,
不過舒適度就提高很多。

我們這次就是訂不到好位置,
選了船頭跟底板。
我第三天整晚聽見地板被大浪搥打的聲音跟震動。
暈得想跳海.....

船上有暈船藥可以買,
吃一顆就可以舒服一整天,
也不會想睡覺。

下次我或許會自己帶幾顆。



船上 Buffet 隨時都準備好了食物等著大家,
這天下午的甜點,
實在深得我心。
尤其那個看起來像是用“recycled“  柳橙皮作的小甜點,
我吃了好大一盤。


光光這個出了名的大挑嘴,
在船上也開開心心的吃了四天歐式跟美式食物。

反而是我自己,
不是很習慣許多東西的口味,
於是只能吃很多很多水果跟蔬菜。

船上食物,
我還是不會說很難吃或不美味。
一切都是因為我自己個人的問題,
我看見很多人都是大口嚼肉嘴角還滴汁。

我們其實還自己帶了一些泡麵跟零食,
後來又原封不動的帶回San Jose,
因為根本沒必要吃自己的東西。

船上選擇很多,
也許找不到最愛的,
可是是永遠都餓不著自己 





吃完午餐,
我們兩個躺在陽光下,
開始計畫下依次的旅行。

我們春假想去加勒比海,
五月後想去Alaska 

郵輪旅行,
太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