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五月底就要畢業了。
這段時間一直問自己,
畢業後呢?
要留下來申請實習機會,或是回台灣?

這輩子不會有多少機會能夠這樣合法的留在美國工作,
或許這次沒有,一輩子都不會有了。
美國,是很風景很美麗的國家。
隨處可見的美,
是住在台灣的我很難遇見的。

如果這次這樣離開,
或許一輩子都不會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居住在美國了。
我是這麼的想要留在這裡,
純粹因為愛上了這片廣大而美麗的土地。


留與不留的問題,始終在我腦中猶疑不定。

這次回台灣,
媽媽與爸爸,舅舅與舅媽聽見我即將畢業的消息,
眼中不禁散發出開心與滿足的光芒,
當聽見舅媽開心的說,哎唷,我們的妹妹終於要畢業了。
媽媽用滿足的神情看著我時,
我就知道我的決定。

還有一種東西,
是永遠都不能失去的。
還有一種東西,
是更值得我去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