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閒來無事,
逛去光光房間搗亂。

光光忙著連線作戰,
不理我,
我只好自己娛樂自己。

光光有一個鞋盒,裡面裝著跟以前同學及女朋友的生活照,
我很喜歡去翻,
因為可以看見光光之前我未曾參與過的生活。

裡面有幾張照片簡直可以登上我的哈哈大笑排行榜,
體重將近100公斤的光光
跟體重只有60公斤的光光。
還有偷偷去離子燙又染金髮的光光。

幾張擺在一起我每次都可以笑得翻肚皮。
(可是他不准我放上來,有興趣的人可以問目擊者王老獅)

上面那張光光跟前女友照片,
我很喜歡。
光光那時候好瘦好可愛唷~~~

 我就拿著那張2003年夏天照片在光光床上陶醉。

後來光光悶悶的說,
他覺得他現在長得很蠢。

我頭上突然來個大問號。

他又說,
一直以來,他都會長得跟交往的女朋友很像。











這樣說,是暗示我什麼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