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8350-copy-tm.jpg  

(Photos from FeetmanSeoul.com)

 

很多女生都喜歡穿上黑色的絲襪,

即使在夏天,

我也常在街上看見穿黑絲襪的女生。

(不熱嗎?!)

 

網路上亂晃晃見了這個韓國流行介紹的網站,

韓文的解說我還看不懂,

但英文部份倒是寫得很毒辣,

我覺得我該看一看,引以為鑒。

 

去過韓國三次,

讓我很驚訝的是韓國女生對於高跟鞋的愛好程度。

不管是上山下海,

我都可以看見穿著超高跟鞋子的小姐們啪啪走。

安光光說韓國女生真的很愛穿高跟鞋。

他本來還沒有發現這點,

是後來到美國之後,

發現美國的女孩子其實最愛穿夾腳拖鞋,

他自己的女朋友也是夏天冬天一雙夾腳鞋到處跑。

(連去滑雪場都想穿夾腳托..)

回到韓國之後,

看見一堆小姐穿著高跟鞋在崎嶇不平的道路上用奇怪的平衡姿勢走路,

他想,何必這麼苦,換雙夾腳拖吧。


我記得我曾經在某個Blog 看見外國人形容韓國女生熱愛高跟鞋的程度,

他們說,

韓國的公共建設,尤其對於人行道,常不是那麼重視。

人行道很容易就遇見不平的坑洞,翹起或是碎裂的石磚。

韓國那些愛穿高跟鞋的女生為了適應這樣的環境,

逐漸進化出一套生存模式。

也就是,每個女生走路都像馬。


我覺得這段敘述很容易讓台韓分裂。

先不予置評,

但是我不由得大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