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我問廖姊姊,她也是無解。

我真的很討厭傳真,

試問,

除了公司行號或是家裡有營業需要,

一般人家有多少戶會買傳真機。

 

7-11有提供傳真服務,

可是傳送一個文件也很貴啊。

市內傳真每頁15元

市外每頁20

國際每頁85

 

很貴噎...

 

每次跟旅行社訂機票,

小姐/先生都會告訴我“請您填好刷卡授權單之後,傳真給我”

我都會馬上接“請您告訴我您的電子郵件,我現在立刻掃描email給你”

每次,對方都會遲疑兩秒,

然後慢慢的告訴我郵件地址。

 

 

申請韓國語學堂也是,

申請規則上寫著“請您電匯學費後,馬上國際郵寄匯款收據或是傳真影本至語學堂中心”

為什麼啊?!

國際郵寄要花上至少台幣300塊,又要隔天甚至第三天才收到。

傳真花了我85元卻常常搞得一張紙模糊不清,說不定等下又叫我重傳。

我大概是骨子裡很倔強,硬是匯款完後10分鐘就掃描彩色版本電匯收據email到學校。

這樣不是很快速嗎?

說不定他們一分鐘後就收到啦。

省我荷包省他們時間。

 

結果啊,

沒幾天學校請我匯宿舍住宿費,

原來硬性規定的條文上,

我眼尖的看見了那條“馬上國際郵寄匯款收據或是傳真影本至語學堂中心”

被改成了“email 或是 傳真影本至語學堂中心”

 

為什麼一定要傳真?!

上班中的同學幫我解答啊?!


(不然就是在條文上加上email 或 FAX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