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2.jpg 

 

光光幫我辦了一隻手機,

因為是使用他的名字申辦,所以價格很便宜。

我選了最基本的手機,不過看起來還是很漂亮啊。

 

宿舍沒有電視,

所以無聊的時候,我就用這隻手機收看電視。

很棒噎,雖然對韓國人來說已經是老功能,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玩,況且收看電視也不用錢。

收訊很好,畫質很棒。

更可以讓我練習韓文。

 

今天天氣好冷,

接下來的週末,應該就是留在宿舍唸書。

光光因為這週六還要到公司做英文簡報,所以也沒有辦法來看我。

 

來韓國一星期了噎,

是自己長大了嗎?

即使語言還說不清,可是卻沒有以前在美國慌張害怕的感覺。

走在街道上,也能安逸的看著往來的行人,

就像是在自己的國家裡。

 

我知道,都是因為他給的勇氣。

 

另外,廖姊姊不知道會不會看我部落格噎。

姊姊,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