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習慣嗎?』

昨天光光這樣問我。

一時間,我也想不出個肯定的回答。

 

『其實,沒有所謂開心、無助、難過之類的感覺噎。』

『好像就是這樣子定下來,睡覺的時候,也不會偷哭,

也不會胡思亂想。睡醒時,去中心上課;下課,吃個飯,回宿舍唸書。很安定的感覺』

要說習慣,好像還太早。不過,倒是很快就安定下來了。

其實因為都是有光光的幫忙,我要辦事情都不會跟大部分學生一樣麻煩。

以前在美國,很羨慕那時在當地有親戚的同學,

不管做什麼事情,只要親戚幫忙,他們都可以輕鬆解決。

 

現在在韓國,

我變成被羨慕的人。

一有問題,找光光或是他朋友處理一下,我根本不用煩惱。

 

大概也是這樣,我可以神經大條的渡過這幾天。

 

現在外頭有陽光,但是氣溫卻是只有零下八度。

很想到小巷裡的麵店吃熱呼呼的湯麵,

但是卻怕自己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