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_1.jpg 

光光上個月送我幾個保養品,

也給了我幾包Missha的試用包,

其中有兩包就是Missha BB Boomer.

看了說明,原來就是BB Cream 的妝前用液。

包裝寫著使用後會讓BB Cream更服貼,也更持久。

 

我自己用過之後,真是讚不絕口噎。

BB Boomer有點像是珠光乳液,

剛塗上臉時,

會覺得自己臉有點過度油亮,

可是塗完BB Boomer之後再塗上BB Cream, 

BB Cream 卻變得更好推更服貼,

上完後,發現連臉上的毛孔也變得更小了。

也不容易出油。

 

星期五那天下了大雨,

又冷又溼,

可是過了十個小時之後,

我臉上的BB cream竟然還是好好的貼在臉上 : )

晚上卸妝時,

卸妝棉輕輕一擦,

所有的妝就能輕鬆卸掉了。

這罐很便宜,台幣不到兩百五十塊錢。

 

 

可是,

對不起,我夏天才會回去 。

 

所以要等到夏天才可以幫大家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