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要回台灣的我,

在韓國待了半年總是會有一些生活用品沒辦法帶回台灣,

我希望可以用“接力的方式”,

把東西給後來要在這裡念書的台灣朋友。


這些東西,

價格都很便宜,

但是我知道對於來這裡短期念書的朋友,

買與不買之間總是有著很多掙扎。


我自己也不希望跟許多在宿舍短期居住的朋友一樣,

離開時就把所有的日常用品丟棄在垃圾堆,

這樣實在太可惜了。


所以我想把這些我使用過的用品留給下一個要在梨花唸書的朋友 : )


目前我確定會留下的東西有

1. 瓷碗 (大中小各一個,大的可以裝兩人份的泡麵唷)塑膠托盤一個(端熱食時就不會被燙到了)

2. 約 350 cc 的馬克杯

3. 用過的毛巾四條 (可以拿來當擦地板的抹布用唷)

4. 菜刀一隻 ,水果刀一隻

5. 薄沾板 (切菜用)

6. 類似蜜保諾的四方形保鮮盒約五個

7. 衣架約25個

8. 日本製玻璃1300cc 水瓶,可以用來裝開水

9. 塑膠製1500cc水瓶(我很喜歡喝水,所以水瓶要兩個 ^^)

10. 可能會留下一些洗碗精,洗髮精 : )

11. 其他,要六月才知道


六月中旬要來韓國念梨花的朋友請通知我一聲,

我可以把東西留給你們 : )

不過我東西是要一次全給,

所以機會只有一次。

先告訴我朋友先贏噎 : )



不過如果喜歡放我鴿子,請早點告訴我,

我可以把機會讓給其他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