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光光下班回家時,

馬上就告訴我他感冒了,

我看見他全身皮膚都發紅,

摸了額頭也發燙,

他說他中午因為熱冒了很多汗,

所以跑到冷氣口吹了五分鐘,

結果整個下午全身都發痛不對勁。

 

光媽媽這時走進了光光房間,

問光光要不要吃飯。

光光點了頭。

 

 

當光媽媽把晚餐端進房間時,

還笑嘻嘻的跟光光講了幾句話,

我沒聽懂。

 

後來光光吃完飯,

一屁股就坐上我的床,

我很疑惑『你不是應該回去你房間睡覺嗎?』

 

光光說『你知道媽媽剛剛說什麼嗎?』

『他說我們一定是分房睡,然後我生病了。』

『所以我們以後不要分房了』

 

 

/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