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323.jpg

啊古很識相,

我第二次來訪,他就不叫了。每天安安靜靜的趴在客廳等光爸媽回家。

無聊時,我也會跑去客廳跟他一起趴在地上,哈哈。

 

因為他在等他的爸媽,我在等我的光光。

Image319.jpg  

 

光光家在十八樓,每個房間都有大大的落地窗,

而且方位好,只要開窗就會有風吹近整間屋子。

不過這幾天狂風大作,

我們不敢把窗戶打得太開,以免家裡龍捲風。

 

光光床鋪就緊貼在陽台落地窗邊,

我們睡覺時只要把窗簾拉開,

就可以直視樓底,

他很怕,我卻是很喜歡這種居高臨下的優越感,哈哈

Image326.jpg 

 

啊古每天就是這樣子躺在門口等光爸媽回家,

好可愛唷~~~~~~

 

Image324.jpg 

這是客廳,很寬敞,採光也很好,光爸媽最喜歡待的地方。

Image328.jpg 

光媽媽的第二的家,她的廚房。

 

光爸媽每天早上都會出門,

就剩下我跟啊古在家,

我就會趁這時偷偷打掃,殺點時間,

也免得我媽念我。

 

對於韓國的生活,

我要學習的地方還是太多,

語言方面,其實順其自然,一方面參加課程,一方面從日常生活上學習,

我倒不是很擔心。

 

現在讓我比較害怕的是,我該怎麼做才可以同時照料好光爸媽,也讓我自己的父母親有安穩跟快樂的生活。

爸爸說,我如果來到韓國,他當然也會難過與不捨,可是心裡頭會有更多的祝福與快樂。

對於媽媽也是。

只是我自己好像也越來越放不下年老的他們,畢竟,距離雖不遠,但總是在兩個國家,

要隨意的來去,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

 

不過,

光光跟我兩個人努力了很久,

現在終於可以狂妄的編織一起的夢想,

也難怪我這兩天在他房間睡覺口水都不害噪的流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