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338.jpg 

 

Image337.jpg 

 

這三週的釜山生活讓我的心境有了一些改變,

看著每天早出晚歸的光光,心中有著許多不捨跟擔憂,

也逐漸顧忌自己無業的身分,

是不是也應該開始付些責任。

 

原來的計畫不會改變,只是對於我自己的人生需要做些變動。

也許回家之後,父母(尤其是母親)會給我極大的不諒解,

可是我還是需要堅持自己的想法,

我想要在結婚前,自私的為自己一個人做些決定。

 

一直都是兩個人,

我好像選擇性的忘記自己的存在,

對啊,我也曾經很獨立的一個人生活,

心裡雖然孤單,但忙碌的生活卻也給了保證了自己的存在感。

 

就這麼一次,

我想要再自私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