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66.jpg 

 

這樣晃蕩下來,

還來不及大吵一下,我們竟然已經渡過了五週年了。

11/26這天更值得紀念的事情是,光光喝太醉,

整夜沒回家,

原先想的五週年紀念計畫在光光喝太醉沒有辦法接電話以致失聯的狀況下完全翻盤。

光光跟同事一起在外面過了一夜又繼續晃回公司上班,

我跟光媽媽睡在地板上等了一夜的門。

 

對我來說,

這樣的意外沒有什麼好生氣的,

如果今天我連這樣的小狀況都不能忍受,

也許以後婚後的生活我只會讓兩個人過得更辛苦。

 

結果隔天回家,

我看見光光整個人彎腰頹背,

身子站不直的走回房間,

心頭不禁大大的抽續一陣,

走到他身前接過他的公事包還想扶他,

卻又看見他轉了一個“優雅的弧度〞躲在西裝外套裡的右手抽出這大把酒氣沖天的玫瑰,

我整個人呆住了兩秒後開始哈哈大笑。

 

原來,

失望後的驚喜更美。

 

 

光光,

謝謝,

下次來顆大鑽戒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