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80_378878571965_594016965_3888589_3198709_n.jpg 

 

::廖學勇平面繭作品,約100x60公分,原木錶框::

中午打電話回家跟爸爸聊一些事情,
將要結束話題時,
爸爸難過的告訴我,
有一幅他最珍愛的平面繭書法作品失竊了,
一個月前,
他還在家裡介紹這幅作品給朋友觀看,
十幾天前他朋友來訪時,
發現這幅畫作竟然不見了。

畫作一直都掛在我們瑞穗的家裡,
也許是我們太天真,
幾十年來,
家裡的庭院總是開放著讓大家隨時都能參觀,
就是這個對人基本的信任,
讓我爸爸受傷了...

這是他二十多年前寫出的作品,
一直以來,
都有許多人想向他收購,
他都一一婉拒,
我們全家人都知道,
這是爸爸這輩子最珍愛的一幅畫,
在我們家生活最辛苦的時候,
我曾小小埋怨爸爸,
既然有這麼多人願意出好價格收買,
為什麼不賣出呢?
如果他當時願意割愛這幅畫,
我們的生活可能便能獲得一些改善,
爸爸總是堅持著,
這是他最滿意的作品,
他再也寫不出這樣的氣魄,
他也不願意重新寫出一樣的作品了...

爸爸今年六十多歲了,
相處的二十多年裡,
這是我第一次聽見爸爸言語中的失落與感傷,
對爸爸來說,
你可以奪走他任何東西,
你可以讓他窮愁潦倒都不要緊,
可是請你不要用卑劣的手段拿走他生命中最珍藏的東西。
他現在很難過,
身為女兒的我,
又憤怒又傷心。

請大家幫我們的忙,
幫我多轉貼這個文章,


我一直安慰爸爸,
我們一定找得回這幅畫,
讓這幅畫重新回到我們的家,
先謝謝大家的幫忙了^^

附註: 其實這次遺失了大約五幅畫作,
但是讓父親最難過的是這張“神“,
這是他最得意的作品,
也是他最不願意失去的作品...

有任何消息,
希望你們可以跟我連絡
keypa@ma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