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2011新增婚紗參考網頁連結

讓大家參考看看^^

http://www.wedding24.co.kr/base/test_main.php

這個網站從婚紗,髮型,化妝到禮車等都有很詳盡的資訊

 

 

 

01.jpg 

(Picture retrieve from planet w )

我跟光光都不拍婚紗照,

他覺得參加過這麼多韓國親友的婚禮,

所有的人婚紗照風格都差不多,

看久了,

感覺只是兩個人的頭不一樣,

其他動作跟場景其實都大同小異。

 

我呢...

覺得自己很不上鏡,

身材也沒有看頭,

更不想和光光兩個人擺著彆腳不自然的姿勢拍照,

所以對婚紗照也是興趣缺缺。

 

可是還是有很多台灣的朋友想要參考韓國婚紗照風格,

我自己覺得韓國婚紗照比較偏愛棚內攝影,

室內場景也多以仿歐式風格的佈置為主,

後製時較常使用低色調的顏色,

跟台灣人比較常使用的濃郁色調有比較大的差別。

新娘的造型較為低調保守,

擠奶的鏡頭可能很難出現,

禮服也多以白紗為主,

台灣新娘倒是可以在拍照時換穿許多不同樣式的晚禮服。

(都是我自己的心得,不要鞭我)

 

studio.wef.co.kr/findstyle/studio/

這個網站集結很多不錯的婚紗公司,

花點時間去點閱,收穫不少。

 

 

03.jpg 

(Picture retrieve from planet w)

 

DATA_201003181782584121.jpg

 

DATA_201003181311020592.jpg 

 

DATA_20100318903969027.jpg 

 

DATA_201003181884968985.jpg 

(Pictures retrieve from Rari)

 

實際體驗過江南婚紗攝影朋友跟我說,

要拍一組照片下來,

花費其實不少。

不過她很喜歡韓國低調典雅的婚紗造型,

所以如果有興趣有能力的新人,

可以嘗試去韓國拍婚紗。

 

我跟光光在預約飯店時,

飯店裡頭已經有附屬的婚紗顧問公司,

她們將所有婚禮流程所需要的服務規劃成套組,

依據套組金額的不同,

所能拿到的服務也會有差異。

 

在台灣,跟婚紗公司談包套時,

或許著重的都是禮服件數,照片組數,化妝人數及細節,一些附贈贈品等項目,

可是在韓國,

選擇好婚顧公司之後,

她們會除了包下這些項目之外,(婚紗照,白紗一件,白紗還會依照包套的價格區分成不同等級)

更加上了宴會廳佈置,

恭賀花籃組數,

韓式古禮(如果需要)佈置,

新娘捧花,

新娘母親以及婆婆化妝,

新郎西裝,

婚禮現場攝影師,錄影師,

婚禮現場照片後製寫真集(選貴一點的包套時,後製本可以拿到三本或是以上,一本給新人,一本給娘家,一本給公婆)

以及其他雜項。(我想不起來了啦,好多好多...)

 

讓我比較訝異的是,

光是婚禮本身費用已經將近台幣二十萬,

典禮的時間會只有大約1.5-2 小時,

還不包括婚宴後親朋好友用餐的費用,

總合起來,的確很驚人。

 

另外,自己也覺得,

在韓國新娘受限於包套的規定,

常常是選到了喜歡的飯店或是宴會廳,

就得半強迫接受跟該飯店或是宴會廳簽約的婚顧公司,

比較不能在多婚紗店家比較。

 

光光跟我比較叛逆,

在有限的自由裡,

他讓我買了自己喜歡的衣服。

 

 

他說:『他不希望看見我穿著別人穿過的婚紗...他希望能在她的能力裡,給我最好的..

 

喔....

 

安光光,我要娶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