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釜山

果真體驗到忙得要翻倒的感覺

公公婆婆以及光光三個人除了要準備婚禮

還要幫我處理了大大小小的雜事

婆婆就像是要娶媳婦跟嫁女兒

一般韓國婆婆只需要為兒子費心

可是婆婆還要為我的事情奔波

真的很辛苦啊

 

星期六那晚

有祖父的祭祀

我覺得我應該要留在家裡跟婆婆以及嬸嬸們準備祭品

可是光光突然跟我說

我不用幫忙祭祀的事情

出去玩吧

光光說得輕鬆

我滿心擔憂

跑去問婆婆的意思

結果婆婆也笑嘻嘻的跟我說

放心出去玩啦

這幾天大家都累壞了

出去放鬆一下

 

心裡樂壞了

跟光光在房裡匆匆忙忙的收拾行李

將要出房門時

光光突然摔了一個大跤

飛撲在地板上

頓時

整間大樓似乎都震動了

我跟光光故作鎮定的走到客廳

準備出門

婆婆隨口問

"我的洗衣籃是不是從架子上掉下來了,剛剛地板震了一下...

奇怪...........................我有這麼多衣服沒有洗嗎......"

光光說

"不是啦...是我跌倒了%!&%!)(^%..."

結果三嬸五嬸以及婆婆突然大笑

然後婆婆很曖昧的跟光光說了幾句話

五嬸看著我們

又是一陣曖昧的悶笑...

 

我搞不清楚狀況

還跟著大家一起笑

光光後來進電梯

跟我說剛剛婆婆的話

原來婆婆是說

"快結婚了,要小心一點,不要摔壞自己的腰,不然會壞了大事...!!"

@@

我一直都覺得

婆婆真的都不隱藏她對年輕人的了解.....

 

光光說要帶我去一個島,

結果原先只要兩小時半的路程,

因為莫名的塞車

我們開了三個多鐘頭才到海邊的飯店,

雖然房子裡有大大的落地窗,

可是窗外一片漆黑

什麼也看不到

晚上八點多,

又累又餓的到一間快要打烊的海鮮辣湯老店,

匆忙的點了有名的海鮮湯,

 

IMG_0892.JPG

 

IMG_0893.JPG 

 

因為我們兩個都餓到前胸貼後背

所以不消二十分鐘

一個臉盆鍋大小的海鮮湯

就被我們吃得幾乎見底

 

IMG_0899.JPG 

晚餐後

光光跟我說這個島的夜景很美

又開著車帶我到海岸沿線閒晃

其實

現在韓國的夜晚

海風吹來很刺骨啊.....

我跟光光兩個人在海邊待不了幾分鐘,

就開車準備回飯店

 

 

 

 

結果....................

 

 

 

當我一開門......

 

 

IMG_0907.JPG 

 

我馬上大哭了>_________________<

其實

我一直都知道光光會求婚

可是,

想不透到底會在什麼時機

下午出門前一刻

我還偷偷把婚禮那天要穿戴飾品的的珠寶盒打開

我們的兩只婚戒都好好的擺在盒子裡

那時就覺得

這次旅行應該就是好好放鬆一下....

反正我們都登記了我已經很開心了啊....

不過就是一個小小的求婚,

沒有也沒關係...

沒想到,

故意不戴婚戒出門,

完全是光光唬弄我的障眼法.......

 

IMG_0909.JPG 

光光在電視上放著我們這六年來

一起旅行的照片

我的眼淚不止的掉下

他說

他一直有兩件事情瞞了我六年

他找不到適當的時間跟我說...

他擔心如果說的時機不對,

會讓我們兩個遺憾...

可是今天

他一定要告訴我...

第一個是,

"其實, 他第一次在教室看見我時,就有一種感覺...他說他覺得我這個女生,一定會在他生命中有很大的影響..."

第二件事情,

是他一直都不敢跟我說的...

 

他說

其實婆婆四年多前,第一次在網路上看見我們的合照時,

就跟安妹妹說,

"我覺得這個女孩子,會變成我的家人..."

聽到婆婆說的這句話,我哭得很慘啊@@

一直以來,

我都好喜歡公公跟婆婆,

光光說,

真心喜歡一個人,

對方一定感受得到,

就像我爸爸雖然看起來很兇,

其實每次聽見你叫他,

他都會低頭微笑:)

IMG_0916.JPG 

 

安光光,

謝謝你^________^

我絕對不會忘記這天....

 

30號那天,

我們一起開始另一種幸福吧^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