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원판)IMG_8665.jpg 

結婚到現在

也過了將近三個月

直到這一刻

我還是能夠很開心的說

婚姻生活,婆媳生活

一切都讓我覺得好幸福

2010 年對我以及光光而言

是很不同的年

交往六年 在彼此堅定的信任以及依賴中

我們選擇了一起走一輩子

直到此刻,我們都還是覺得很快樂^^

IMG_8503.JPG 

 

其實

我對這場婚禮

真的沒有什麼印象

但我曉得

光光整個家族

為了準備婚禮以及招待我的台灣家人

花了許多精神以及費用

我也不想添上大家更多麻煩

所以對於整個婚禮的花卉布置流程以及許多細節

都沒有提出任何建議

只要大家方便自在

就好了

IMG_8514.JPG 

不過心裡能過得這麼坦然

其實有原因

早在年初

我就選定了自己的婚紗

那時在網路上找了好久

剛剛好又看見高中同學Tina的部落格文章

找到了Fiona 的工作室,

也真是緣分,剛在年初,我姊姊買了個小套房,

位置也就在Fiona工作室附近,

走個路大約十分鐘,就能找到工作室了^^

 

訂做婚紗的過程非常愉快,

Fiona根據我矮瘦的身材,

給我很多專業的建議

記得好像是第一天,我就決定好了婚紗的款式,

當然,

預算不是我的考量,因為就這麼一次,我就想要這麼一件我的衣服

 

後來我怎麼也沒有想到

這件婚紗,讓我在一個"自己無法決定的婚禮場景"裡,

還是很幸福的擁有一個只為自己訂作的嬌寵.

(Fiona,

我真的要謝謝你^^)

(光光說

如果喜歡

以後還是可以請Fiona做禮服..^^

不過我不要白紗了..

我好想要小禮服)

 

IMG_8544.JPG 

(我的高中同學們^^)

IMG_8547.JPG

(我的大學同學們^^)

一直沒有時間跟當天參與的同學以及朋友致謝

婚禮那天

我好想跟你們每一個人說話

只是時間實在太緊湊

我也不適合到處走動招呼你們

真的很抱歉> <

我跟光光說,

後來的每一年,我都要穿著這件婚紗,

一起拍我們的全家福.

IMG_8573.JPG

(讓爸爸牽著走進禮堂,

真是讓人感動又難過的一刻啊...

我跟我爸其實超想哭的啦!)

IMG_8575.JPG 

(光光說

他看我爸爸的眼神

他也自己差點哭出來...)

IMG_8579.JPG

IMG_8597.JPG

IMG_8623.JPG 

IMG_8587.JPG 

IMG_8642.JPG

(謝謝爸爸媽媽還有我的舅舅舅媽,

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幾年,

即使聽見許多反對的聲音,

也聽見好多人當著你們的面說著不理性的評論..

可是你們始終一路支持我跟光光....)

IMG_8644.JPG

(謝謝公公婆婆,

謝謝你們一直這麼疼我..

也很謝謝你們這麼勇敢,

打破了安家數白年的傳統

讓我跟光光的愛情有了更美麗的未來...)

IMG_8646.JPG

(謝謝大家的參與,

尤其我要謝謝你們這一群從台灣飛過來的同學以及朋友,

真的好謝謝你們唷^_______^)

IMG_8654.JPG 

(원판)IMG_8705.jpg

(원판)IMG_8708.jpg

(원판)IMG_8711.jpg

IMG_8765.JPG 

說真的,要成為一個異國人妻,

單純的以為結婚可以讓愛情永恆,根本是天方夜譚

需要的不只是一股勇氣,更是一個與寂寞以及無助奮鬥的長期抗戰

對我來說,不要想太多,

雙腳踩在哪個土地上,就喝他們的水,吃他們的食物,尊重以及學習他們的文化

放寬心,

用著謙虛的心,就能夠過得很快樂^^

 

我真的過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