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像侯鳥..
毎年的某個時候,我就得遷徙..

可是.卻也不能灑脫的孑然一身.
揮揮翅膀.依尋某個氣息,
前往確切的方向......

我好想能夠穩定下來,
但是卻做不到..

雖說有自己產生的問題.也有突如其來非要我離去的事件..
也許就是形容這次..

我要的不多,
真的不多..

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過生活.

.極度平靜.無彷.

沒多久,
又得走..

那是更遠的地方.
更遠更遠..連話都不能讓我好好表達的地方..

極度平靜,還是無所謂嗎??

.....

嗯..

喃喃自語.


::我真的搬家了::

很快樂的地方.

有一天,

希望還能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