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EF..
我好喜歡的鞋子

去美國要買PINK 的 mini iPOD
雖然被警告被要脅可是還是要買 PINK 的

先買先贏才對..

Moo-Moo 比較適合GREEN..

相當適合相當搭配!!

-------------------------------------------

偷偷跟大家說

獅獅跟我說她變胖了

要我不要告訴大家 可是我嘴巴大 我沒有說我用寫的..



阿波趕快拿強力瘦身霜給我帶過去救獅獅

快快快 要來不及了 hahahahaaaaaaaaaa^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