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在蘭嶼當兵被埋沒的龐克打手機給我
他說在我離開之前一定要送東西給我
想了好多天  他還是想不出來應該送什麼好..
有人建議他買貴死人的TIFFANY..
...............

我有TIFFANY了..可是我給阿兜戴..

聽見這樣的訊息我又忍不住笑..
其實真的不用 帶太多東西過去我只會更想念你們

他還是很堅持 ..
那我就想..

送我一個你親手做的飾品給我吧.

之前有一個建築師送我一個他親手打的牛皮手環
我每次帶了都好開心 因為這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而且他還花了好久的時間 在我面前幫我改手環的尺寸
因為我手太小..他原本估計的SIZE我可以直接戴到手臂上 haha!

我喜歡獨一無二的東西 ..
尤其當我知道對方在創造這個物件的時候
腦中想著這個東西唯一的主人會是誰
那種很難形容的感動就會隨著物件 也傳遞在受贈的人身上..

CC..
我會整理出一個空間 放著你們大家送我的東西^_____^

-------------------------------------------------

阿兜也有拿到很多禮物耶
haha

我有叫他要謝謝啊姨跟俗俗..

謝謝^(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