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會在這裡..








謝謝你們..妳們..

婉真..梅子..馬克..阿寬..欣欣..猴子..小批..阿迪..Peggy..Roisa..君怡..

VVN..小卡..阿各..小愛..黑仔..峻雄..Altis-Fan..Aniki..7..Charlie..Dadame..Papa..Peggy..wei..

Tiny..阿牛..Tacoru..良良..佩伶..翔翔..阿改..小畢..黑輪..雅鈞..怡馨..羞羞臉..焦焦..好多好多多..

帶給我好多回憶..T__T好快樂..



還有..一直都是分開來謝謝的Moo-Moo.(看見你我準會又哭翻天..)
怎麼辦..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

我這幾天很勇敢
媽媽拔拔好幾次都快要把我弄哭..


阿姨..姨丈..舅舅..舅媽..
謝謝您們..你們眼睛紅紅的..我也好捨不得...
為了不讓自己掉眼淚
我只能傻傻笑..

廖姐姐
你雖然講話很毒..但是你今天給我Web-Cam..還是我最愛的Logic的..我開心死了..!!

---------------------------------------------------



我加油!!!!!!
不會偷懶!!!!

要快快回來!!

T_____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