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
像是對你說

也是對自己說

我們一起聽

-----------------------------------------

當我聽見你的新幸福
我是出於真心的快樂


剛剛看你發報台文章
突然冒出一點小感觸


期望

我們都是用不同的心態去對待我們面前的人

他是你愛的
而我的這道光
我還沒有愛上他

跟他相處
我提醒自己要拋棄以前不愉快的想法
學著相信他
支持他所作的努力

我了解每個人都是極度不同的
越在乎的人
我們往往就越容易過度的曲解對方的意思

曲解
向著自己胡思亂想
會傷害雙方的方向跑

我一直在學
要如何好好的談一個戀愛

我的他不是完美好情人
可是他做不到的地方
我會試著去填補

常常覺得
我們像是開路工人
他給我一個方向
我們一起進行這項工程

他走得比較快
我在後頭看見柏油填好了
卻還是不小心會跌倒
因為踩到他沒有留心到的坑洞

於是
我要拿起工具
細心的把路修好

一直一直這樣下去

可能

這條路就會越來越完美
也能夠領著我們走得越來越遠



我們

一起努力

不要輕易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