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才在跟rick講大陸立了一個狗屁法又要講什麼攻打台灣是合法的烏龜蛋理由
rick建議我去問這陣子在學校上課一些大陸人

為什麼腦子裡面裝滿了要跟台灣打仗的想法
這種想法很智障∼∼

因為聽說(被證實了啦)他們全是大陸的高幹∼(高幹我想到其他的意思^^* )
專門搞經濟的
問問他們說不定會有答案
我跟rick說
我是絕對不可能跟那群烏龜王八羔子打交道 ........

結果十二個小時之後
我坐在餐廳吃我便當
就莫名其妙被一群高幹包夾

A: Where did you come from? Are you Chinese?

K:No, I'M TAIWANESE.

A台灣來的啊..哎呀..你要不要回歸祖國啊?
K:?????????!!!!!!!!!!!!!
(哩攻蝦??)

A:我告訴你啊..你遲早都是要回歸祖國的啊..
現在我們這邊啊..建設比台灣好太多了啊
有空就回來啊

K:.................
(我嘴巴還有泡菜.. )

結果這時候,
將近十個大陸高幹包夾我
我跟我的泡菜便當就只能聽見王八羔子叫我們回歸祖國

哩老木哩
回歸祖國這四個字我只有在歷史課本上面看過
不然就是我住鄉下的舅舅家隔壁學校牆上還有
不過上面有青苔就是
鎮公所也把垃圾子車放在那附近

真是傻了我

感覺大白天有人從墳墓跳出來跟我再教育


早知道我就說我是高麗妹
聽不懂中文
我只想好好吃便當

好啦
叫我回歸大陸就算了
還跟我身家調查
還研究我為什麼要自己做便當



另外
拎老木很愛台灣啦
王八羔子要不要來新大陸投奔自由啊∼∼!!??


附帶一提
那群王八羔子當著我的面
說我的日本朋友是"日本鬼子"




還有
我再也不敢說什麼這輩子決定不會*&&^@^&!@*#(...之類的話

rick也承認我很背

U______________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