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鳥教授讓我網誌受到很好的迴響。

老實說,我沒有討厭她。
我以為我會很氣她,尤其是零分事件之後。

             但是自己想想,若是我這輩子沒被人家羞辱過幾次,
             來點有趣的生活體驗,
                         到時候自己睡在棺材裡面,

                                    我一定會無聊到跑去大家床上鬼壓床。

肥鳥很胖,她有時候走路還需要自己撐拐杖。
我想是她膝蓋很痛,因為太胖

她穿過你的桌椅時,一定會把你的桌子撞
不是故意的。

當然她胸部好大,就像是我們能在7-11買到的大哼飽依樣,什麼東西都可以夾進去。
戴項鍊的時候,整條鏈子跟墜子可以沒入她的溝溝。只有在她欠欠身準備回辦公室休息時,你才發現,有到金黃色的光束隱隱約約的從烤焦的大哼飽探出頭。

她今天又不上課,叫大家湊一湊分組討論期末報告。

然後春風滿面的站在台上看大家“合作無間“的又幫她結束掉一門課。

她真不不曉得每次她開門出去尿尿,班上有多少人在噓她。恨不得她就夾在馬桶座上,永遠都不要回來。


--------------------------------



我真的詛咒過她走路摔跤,
可是我覺得如果真的這樣,
樓下整排教室的電燈跟投影機,
應該會同時震下來。
整棟大樓地板龜裂。

然後大樓分成兩半,


倒下。




哎。

我真沒用,只能想想

想到期末她到底要給我幾分,

我就不過還是一個等死的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