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大概有點鹹濕。
但夏天到了
讓大家冒點冷汗涼一涼也算是算為地球盡一份心。


有天安同學發懶不洗澡,
積個兩天多不沖澡真油膩,
雖然加州很乾燥,
但這沒法子為不洗澡當藉口。

我掛了滿臉的晚娘面孔叫他走進浴室,
聲音從廚房吼進房間。
他死都不要。
後來,沒幾分鐘,
他跑到廚房問我,
你幫我洗澡好不好?

我馬上說,好啊。
(我手上還舉著菜刀猛剁豬絞肉)
他像是被雷打到一樣,雙眼發直的看我。

我說;你哪個地方老娘沒看過了,洗就洗啊,誰在怕。

他回我;不要啦,我好害羞。
因為我還是有地方妳沒看過。

我菜刀放下,回頭看他。

我問;哪裡有這種地方?



他羞羞的說,
妳沒看過我屁眼......................





X
我真的用中文罵了一聲髒話,

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