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習慣在我家附近的銀行樹下買水果。
這樣講起來很奇怪,
但沒錯。

我家附近的銀行樹下,
幾乎每天都有一兩個墨西哥小姐或是先生,
蹲在地上賣水果。
就像是在台灣傳統市場常常看見的景象。

我喜歡跟她們買水果,
下輩子,
我想要投胎成為墨西哥人。
(因為她們好像都很樂天知足)

今天下午,
家裡的草莓吃完了,
光光嚷嚷要喝草莓牛奶,
我跟他下了課,
就順道去銀行買草莓。

結果今天樹下空無一人,
但看見四箱新鮮的草莓孤零零的擺在平常墨西哥小姐坐著的位置,
我猜想小姐大概去附近尿尿,
於是就待在草莓前等。

沒多久,
一個墨西哥先生急急的跑過來,
他跟我笑了笑,
我說我要一箱草莓,
他馬上遞給我,
然後在找我錢同時,
問了我的名字。

我叫其爬。
他叫i@%u@u%)。

我竟然這時突然墨西哥人上身的能把饒舌不已的西班牙文發得好標準。
他馬上握起我的手,
跟我說,
他好孤單,
他希望在這裡能找到一個妻子。

我學過西班牙文嗎?

我說沒有。
但是我說我單身噎~~
他接著說我是可愛的女孩%&@p{%yp@t...

如果可以,
我們可以繼續連絡。
我說好,
我有空會來買草莓。

又咕嚕咕嚕很久,
我們終於跟對方說掰掰。


站在遠遠一方抽煙的光光,
看著我喜洋洋的奔向他。
馬上臉色不對勁的問;


小姐,你怎麼買草莓買到跟人家牽手?




是阿,奇怪我怎麼買草莓買到跟老闆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