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光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了健身房招收會員的特價方案。
 一個月只要美金33
他喜洋洋的告訴我,
 我們兩個沒考慮太多就馬上報名。
(光光想要強壯的胸肌)
 (我想要我下垂跟肥胖鬆弛的大腿緊實)

其實我們很幸運噎,
 健身房就在我們家開車約七分鐘距離,
 設備也很多。

當我一踏進健身房,
 馬上就想哈哈大笑。
 怎麼都是我“喜歡的人啊“
兩個小時內我嘴上笑意不止(我停不了啊)

健身房裡, 真的看不見一個過重的人,
 大家身材都很漂亮噎。
光光你要加油唷


還有我肥厚屁股大腿快點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