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韓國的時間逼近了,

別人問起我的心情,

老實說,沒什麼心情。

早就不像四年前出國念語言學校時那樣的雀躍及擔憂。

 

住宿的問題解決了,

光光幫我擠進了新宿舍

住宿費其實跟住外校差不多,

但光光強烈要求我住學校,

其實最大的考量是安全性。

 

結果天曉得梨花2006九月新宿舍落成,

國際學生,教授以及研究生享有住宿新宿舍的權利,

網路上又有美國老師對新宿舍讚不絕口。

說什麼根本就是飯店級待遇。

弄得我喜孜孜。

反正光光幫我排隊排到了

一個活生生的人住進去就可以,

棉被啥的學校都會提供。

 

我這人很麻煩,

什麼都東西都想要用自己的。

況且現在是冬天,我猜我的行李一定會在機場爆炸。

光光知道我的怪僻,

這次很貼心的告訴我,

人活生生飛過去就好,

其他他會處理。

 

電腦,用他的

印表機,他買 

手機,他辦給我(這個是他最堅持要的,怕我當天就台籍啞巴韓國迷途吧)

棉被,如果不要宿舍提供的,他買

硬碟,他帶給我

吹風機,他送我

電源轉接頭,他送

哎怕touch,如果我騷包想用,他借我

化妝品,買

厚大衣,穿他的(台灣買的大衣真的很不厚噎...買太厚回台灣又穿不著,況且我體質真的是很不怕冷)

 

安光光你實在人真好

 

 

那可以新車借我開,

信用卡辦副卡讓我刷刷刷

順便股票給我幾張週轉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