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96.jpg 

上個星期五下了今年的第一場雪,

不過就三個多小時,卻還是顯得浪漫。

 

星期六見到了親愛光,

約了好朋友一起喝酒。

結果呢,發生了不能再巧合的巧合。

光光隨意的選了一間在新村的土豆湯餐廳,

進門坐定後,光光隨口跟我提起,

『三年前,我也在這裡跟Terry, 還有Lucia (以前我們在美國語言學校的同學)喝酒呢。我啊,一年沒有跟他們連絡了吧』

我笑了,然後說告訴他,我們一定要找時間見見他們夫妻倆。

 

飯吃到一半,光光電話響起,他看了一眼突然從椅子上站起來。

我也嚇了一跳。

他說;『是Terry!!』

『餐廳有監視器嗎??』我嘴巴含滿泡菜的問,然後東張西望想要確定我的質疑。

他接了起來,聊了一下。

掛掉電話後告訴我,

他們夫妻倆正在隔壁的現代百貨逛街。

『太巧了』連他們夫妻倆人都嚇壞了。

一年多後的第一通電話,

我們就在距離不到一百公尺的地方,同時想起對方。

 

結果這晚,好開心。聊著以前的故事,都喝醉了。

 

IMG_2897.jpg 

 

生活一切都好,

喜歡韓國的食物,

漸漸習慣韓國的文化。

最照顧我的他在很遠的南邊。

父母親身體都很健康,

姊姊還是單身大無敵,

舅舅舅媽有了第十二個男孫。

(我的舅舅舅媽總共有十二個男孫,零個女孫唷!!!)

 

期望今年,我跟光光的愛情可以更強壯,

爸爸媽媽永遠愛著對方,

姊姊幫我找到金包銀姊夫,

舅舅樂透中獎舅媽皮膚年輕五十歲。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