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62.JPG 

昨天跟光光的朋友一起看完了世足,

開車回到家已經凌晨兩點多,

結果睡醒時已經是下午一點,

吃完了午餐,兩個人又開車出門享受我們難得的星期天。

 

我們跑到了樂天百貨裡面的免稅店,

因為結婚禮物需要送給光光一隻錶,

可是我不曉得光光喜歡什麼樣式的金屬表,

所以希望他能到店裡告訴我比較確切的樣式,

(題外話:釜山樂天免稅店現在很多high-end商品都有六折折扣,

有時間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啦)

雖然韓元這陣子又下跌,

不過我覺得如果要買精品,

價格也不是非常優惠,

所以下手前還是要精打細算。

看完樣式之後,

我還是決定回台灣再買。

 

IMG_0472.JPG  IMG_0468.JPG 

不過啊,現在的匯率買韓國商品實在很划算,

所以這幾天我都讓光光刷我的信用卡,

然後他拿韓元現金給我,

這樣我不用跑銀行就可以換到韓元,

IMG_0471.JPG

 

 

 

IMG_0492.JPG 

這件是很想讓自己裝青春一下的運動裙子

韓國自營品牌,

很像polo啦

哈哈

可是還好他不是印出寫錯字的polo標籤,

我都可以原諒

 

 

IMG_0489.JPG 

 

IMG_0491.JPG IMG_0490.JPG 

 

很開心的買了zara,

其實之前逛過好幾次,

但總是選不到喜歡的衣服,

今年夏裝的設計倒是真的很吸引我,

馬上買了兩件,

一件是背心,一件是裙子,

換算台幣約為兩千三百元,

應該還算蠻划算的,

(以後我可以幫大家代購zara啦!)

光光也一口氣買了四件上衣,

他說,他已經兩年沒有好好幫自己挑過幾件衣服,

今天收穫算是不錯。

 

 

 

IMG_0483.JPG

(不要一直說北韓要跟南韓打仗,現在韓國人最關心的不是首爾要變成火海,

而是韓國能不能第一啊...)

IMG_0479.JPG

 我最愛的鍋巴飯。

IMG_0476.JPG

 

IMG_0474.JPG 

 晚餐,

因為常吃,所以也無法客觀的評論好不好。

 

晚安啦,今天腦筋停滯,寫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