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圖書館出來的時候

我們同時叫了一聲shit..

雨像是水桶撒出來的

一堆人傻在大廳



.............

我只有小小的雨傘

你撐著

然後右手把我抱好緊

我也是

抱你好緊好緊...



你送我到我的公寓樓下

就要說掰掰

去搭你的 light rail..


我換了一支超大傘給你

這樣子你在路上遇見認識的小妞也沒有辦法跟理由靠很近


不只這樣

我還很奸詐

故意靠你的臉好近

想說你會不會忍不住想親我



結果

我要說

我勝利了!!



今天好快樂∼∼

Rick

我今天比昨天喜歡你∼∼

還要謝謝雨天

讓我耍很多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