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你開車載我出去 ..

開了好久也不知道該去哪裡

好不容易才找到的一個湖

美國人卻很crazy的會在晚上把整個湖關起來∼∼



我在車上突然叫你說生日快樂∼∼

你傻了一下問我為什麼

剛剛好時鐘在這時由11: 59變成12 :00

我說

對,現在我生日∼∼

你覺得好驚訝

你說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是想要跟我一起出門

結果竟然就是我的birthday



現在是二十號凌晨∼∼

晚上你說要幫我辦crazy party∼∼

我等著∼∼

哈哈



除此之外

謝謝台灣的大家

我收到超多祝福∼∼

快哭倒在加州海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