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睡覺做神經病夢

夢見酥禦寒因為那夜老林喝醉

一時失手

小酥就懷孕了

................................


剛剛好我這時回台灣

小酥跟我去喝茶

很若無其事的告訴我他要當媽媽了


然後我正想大叫的時候

小酥說啊波前幾天去拿掉了台客的孩子$%*#$%&(#..


小君不知道又跟誰勾搭上

人已經不見

也跟朋友斷絕關係

($%#(&%^)*!@........

啊沒跟馬克早就不知道出過什麼摟子了

講來講去只有啊獅跟老闆娘倖免於難


最後小卡說了

不要以為你在美國就回逃過這一切.........


然後我就嚇醒了


TOT



*壹週刊是不是都是記者在夢遊的時候寫出來的啊?*

我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