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個享受旅行的人。
來美國一年多,去過的地方少得好笑。



想到坐車就很懶,
雖然我每次都在兩光的車上摳腳喝飲料吃糖果。
莫名其妙兩個小時就晃去。



但美國也是個大到令人心驚的國家,
你永遠不要想用你的四輪車跟他對抗。




我就想留在家裡,
每次出門,
總是想著等下吃飯怎麼辦?
車程要多久,
重點在於,
我沒有加州駕照,
兩光會開車開到長骨刺。




若是身邊能有唾手可及風景,
那我為何要大老遠去膜拜新天地。



我住的這個城市很漂亮。



也無聊得跟我花蓮老家好像,
沒關係。
年初我回鄉下,
心情前所未見的舒適。

前晚下了場大雨,
我以為清晨的朝露就像詩籤裡面的美麗,
是啊,

ㄧ走到草皮就跌個狗吃屎。


該去哪?
這是一間飯店....




飯店可以上網...




 風景很好。

用水用電網路都免費。




座落於San Jose Downtown



我來到了這個榮獲全美圖書館葛萊美獎的

我的省水省瓦斯省電費落腳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