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歲看見人生第一場大雪。

對於完全沒有經驗的人來說,
滑雪是刺激也是會把全身骨頭打散的運動,

生平第一次摔飛,
屁股著地,彈起。
我的大頭著地,彈起。
臉著地,彈起。
然後撞樹。
好開心,一次完成以上動作。

雪地裡,
我差點滾下十幾層樓高的懸崖,
整個人掛在崖邊,
腳試著要慢慢把身體撐上路面,
但雪就像棉花糖一樣柔軟,
雙手也一點都無法使力,
情況只變得更糟糕。
我跟著雪一起往下滑。


兩光哥,
連續兩次把我從懸崖邊硬拖上路面。
他嚇了兩跳。
我感動得想哭,
如果沒抓好,
那就兩個人一起滾滾滾滾到山下的湖裡啦~~~~

你真可愛哩,
光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