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西雅圖全然是意外,
系上年會今年辦在西雅圖,
教授很好心的幫願意參與的研究生申請了$150美金的補助,
金額聽起來很小,但還是很樂意去。

我想,這次不去,說不定這輩子就沒機會參加這種會議。

但,會議變得不是重點,即使晚上跟同學以及教授快樂的吃了大餐,
認識好多好笑的同學。




我跟光光住的旅館,已經八十年老了。
雖老但是感覺並不舊,服務也很親切。
房客很少,讓我覺得很舒服。


晚上睡覺前,我跟光光說,
你能想像嗎?這間八十年老的旅館,
當年開幕時,一定有數千個人住過,
然後現在,你能想像嗎?
在這邊住過的所有人,
都死光了!
在我們房間睡過的人,不知道幾個,也死光光了...


光光默默哼了一聲。




結果當天晚上,我就夢見有兩個人,彎著身,在我床腳看我..
連續兩次..............
我嚇醒,全身都是汗... 閉上眼睛繼續睡
沒想到,又來依次....
室友以及光光都跟我說,
我哪裡在做夢,



應該是真的有人生氣,然後在看我。



.............


我嘴巴該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